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保存宇宙的文物 《Rings套圈圈》安卓版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8 10:4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结合传统套圈圈玩法,由台湾游戏厂商滢旭资讯科技所开发的手机游戏新作《Rings套圈圈》已正式登录安卓平台。

  本作故事描述宇宙即将逐渐回归到初始诞生的大爆炸状态,为了保存宇宙各个星球的文化及文明而组成的宇宙考古联盟将从太阳系出发,以取得重新创造文明的资料为目标。面对地球的丰富文明与各地美食,第一批被推选出来的考古联盟5人小组收到由联盟发明的环状资料读取器来收集各式文物、古迹、创作、美食、人文的数据。

  游戏过程中,玩家将扮演代表联盟之角色,利用套圈圈的方式取得各关指定的物品此通过过关条件,赢取金币与道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