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FXV》关联游戏《国王骑士:黑龙之魂》延期至明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1:17:30   来源:97973手游网

  Square Enix公司宣布,原定于2016年推出的手机游戏《国王骑士:黑龙之魂》将延期至2017年,且具体日期未知。

《FFXV》关联游戏《国王骑士:黑龙之魂》延期

  《国王骑士:黑龙之魂》是以1986年发售的《King‘s Knight》为原型制作的《FFXV》关联游戏。以FC版全破之后世界做为舞台,游戏类型为动作RPG,并将会支援最多四人同乐的多人连线模式,也将会追加之前系列所没有的新要素登场,让不管是玩过之前FC 版的老玩家,或是首次接触的新玩家们都能体验不同以往的全新游戏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