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强力单打上分神技 街头篮球手游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4:1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街头篮球》手游是正版街头篮球IP引入,画面与人物元素都让人充满青春回忆,一上线就获得大量关注。较好的还原度与端游相似的手感都让老玩家感觉到了上手的难度低了许多。

  游戏也照样引入一号位到五号位,不论是篮板王中锋,突破进攻的小前锋,还是远程速射的得分后卫,都能成为你的选择。你也要对自己的角色进行更好的培养,技能、属性就变得十分重要,需要通过大量的游戏来获得经验,并不断解锁。

  想要成为一个引领队友的MVP,就要有一定的实力,想偷懒还想上分怎么办?只能让《游戏蜂窝》来帮忙。

  《游戏蜂窝》已完美适配《街头篮球》手游,优选最佳作者的辅助脚本,让你第一时间感受篮球魅力,金币那都不是事,让你一觉醒来解锁更多技能和新姿势!

  《游戏蜂窝》手游辅助脚本的作者都是《街头篮球》手游的资深玩家,脚本设计的功能都从玩家实际需求考虑出发,解决玩家当务之急,满足玩家一切需求。

  手工级别内核制作,保障了脚本的高效、稳定与安全。相比市面上其他友商产品,做到更新更快,更稳定,更安全。代替手工操作,不影响游戏玩法,不修改游戏数据、不损害游戏功能。

  《游戏蜂窝》目前已经完美涵盖安卓、iOS与PC安卓模拟器,让你不论使用任何终端工具,都能便捷的享受到游戏蜂窝众多辅助带给你的超爽体验。游戏蜂窝让你换个姿势玩手游。

  游戏蜂窝官网>>>

  街篮手游辅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街头篮球
大小:5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街头篮球
大小:1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