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式末日游戏《D级特工》将于2017年初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3 11:00:33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推出PC横轴弹幕游戏《拉比哩比(Rabi-Ribi)》的台湾团队‘CreSpirit酷思特工作室’正式宣布,将在2017年第一季推出自制开发的第二款作品《D级特工》(iOS / Android)。

  在《D级特工》里,玩家将扮演四名个性回异的疯狂特工,潜入僵尸小镇,完成一连串关于枪支、血液和甜甜圈的任务,最终取得藏在肉块和尸体底下的机密文件,解开小镇背后的巨大阴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官方提供的视频当中,可以感受到美式卡通般的作画风格。据悉,《D级特工》在游戏画面上坚持美式画风一贯锐利的线条,加入鲜明的色彩层次和美术细节,企图打造出疯狂又独特的游戏氛围。

  酷思特工作室表示,自《D级特工》项目开启以来皆有不断更新开发的工作心得在官方站点上。若对游戏设计有好奇心的玩家,不妨进入网站了解游戏设计师们疯狂嗜血(?)的心路历程。

  《D级特工》本次提供了一个特工招募登记的网站,提供给对《D级特工》游戏、故事和角色有兴趣的玩家作登记,往后若有进一步事前登录的消息将会发布通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