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洛克人》1-6代移动版预告公布 1月6日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4 09:02:58   来源:触乐网

  上个月,卡普空宣布要将旗下的经典游戏《洛克人》1-6代移植到手机平台,并且开启了安卓版本的事前登录。近日,官方又公布了1-6代合集预告视频,每款定价1.99美刀,不含内购。

  这款移植到手机平台的手游将命名为《洛克人手机版》(Mega Man Mobile),但是并非只是简单的移植,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元素的同时,也会针对移动平台进一步完善优化及重置。

  游戏的画风和关卡设计基本不变,原版的音乐得到了全部的保留,但是由于原版洛克人难度偏高,玩家在开火时系统会自动判定开火的时机,同时游戏中的充能也是自动完成的。

  此次在手游平台推出的内容版本为1987年至1993年的所有发布在NES上的作品,即1-6代的《洛克人》系列,每一款都以“移动版”为后缀。游戏将于2017年1月6日登陆安卓及iOS平台。

  来源:爱玩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