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畅销桌游改编!西部无间《BANG!》再次限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6 10:44:26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好玩的桌游,那绝对不能不提到《BANG!》啦!这款游戏虽已推出多年,不过经典的玩法仍是让许多玩家无法自拔。游戏过程简单却非常多变,玩起来可是乐趣十足喔!

  游戏中玩家会获得两种不同的角色身份。首先是角色,每一位角色针对不同的卡牌会有不同的能力,若是运用得当,就可以帮助自己更接近胜利。而身分则是在游戏开始后随机配给,玩家可能会获得警长、副警长、叛徒或罪犯四种身份。

  其中警长必须设法与副警长合作,将罪犯一网打尽,此外更要消灭叛徒。而罪犯则必须将警长杀掉,方能获得胜利。至于叛徒则得自食其力,先协助警长将罪犯杀掉,再将警长解决。

  当然玩家也会获得各式各样不同的能力牌,有些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有些可以避免自己被伤害、有些甚至能强制敌人跟你对决,将所有的武器拿出来一较高下等等。

  规则虽然简单,可是玩起来非常考验玩家的城府以及谋略,喜欢桌游的玩家别错过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