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DNF首款3D化动作手游 《地下城与勇士:魂》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2 16:46:01   来源:97973手游网

  NEXON 旗下人气系列《地下城与勇士》(DNF)新作手游《地下城与勇士:魂》(던전앤파이터: 혼)已正式上架 iOS/Android 双平台。

  这是全球五亿玩家喜爱的《地下城与勇士》首次以 3D 手游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角色从原有的 2D 形象被改为 3D 形象,并新增了原作中没有的专属技能,加强了战斗的乐趣。这一版本中玩家可育成 4 种职业角色,分别是男鬼剑士、女格斗家、男魔法师和女枪手。角色最高等级为 60 级,15 级开始可对角色进行转职体验更激烈多样的战斗。游戏中设有 31 种不同的普通副本与‘证明之塔’、‘无限的祭坛’、‘AI 任务’等特殊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角色等级每提高 10 级即可获得结晶,完成史诗探险(Epic Quest)即可获得 55 级传说道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地下城与勇士:魂
大小:29.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