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轩辕剑三:云和山的彼端》一月中旬登陆移动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6 09:5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那是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图,显示《轩辕剑三:云和山的彼端》正在进行登录移动端的工作,如今两年多过去了,近日,承载着无数玩家回忆的大宇资讯旗下的游戏开发小组DOMO对外透露,《轩辕剑三:云和山的彼端》iOS移植版将正式在2017年1月中旬发售。《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是大宇资讯旗下经典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故事设定在安史之乱前后的欧亚大陆,主角将从威尼斯出发,途径地中海,阿拉伯地区,最后到达东方的大唐帝国。游戏中地域跨度之大,剧情设计之深,即使放在今天的也可以算得上极高的水平;而形形色色、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更是深得玩家的喜爱,并成为一代经典。

初次曝光的运行图片《轩辕剑三:云和山的彼端》一月中旬登陆移动端

  根据此前所公布的消息,今次即将登场的手游版将会为了迎合现代玩家口味而以快速展现原作为核心,辅之以节奏更快的战斗、精美的场景画面以及养眼的人物形象。不得不说,单就视觉效果来讲,手游版可能相比原作会有很大的进步,但这种进步也仅仅局限于给玩家的第一印象,毕竟对很多的《轩辕剑》迷来说,游戏最精髓的部分:文化究竟能够在手游中传承多少目前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本次曝光的两张图片之一《轩辕剑三:云和山的彼端》一月中旬登陆移动端

  对于大宇以及玩家来说,其实重启《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这一代作品能够在质量上有所保证的话,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所提供的模式将有机会让该系列重获新生,但在满怀期待的同时我们也应该警惕,别让情怀冲昏了头脑。总之游戏即将于本月中旬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为各位带来本作更多的消息。

本次曝光的两张图片之二《轩辕剑三:云和山的彼端》一月中旬登陆移动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