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版本上线《海岛战争》全面提升各项福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3:24:4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版本,新内容,新玩法!全球同服策略海战手游《海岛战争》,为了给玩家们带去更加精彩的游戏内容及体验,近期已火爆推出新版本!现在玩家们登陆游戏,不仅可以体验众多全新更新内容,更有机会享受最实实在在的多种福利!

  福利一:建筑升级不再消耗金币!

  现在开始,各位海盗领主们在自己领地中升级各个建筑不再消耗金币。省下的金币,玩家们可以点更多战船技能、雇佣更多船员及管理员!

  福利二:提高珍珠十连抽奖励!

  《海岛战争》新版本,全面优化珍珠十连抽活动的道具产出。现在玩家们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比之前更多的常用道具!

  福利三:调整在线活动奖励!

  游戏中,玩家们每日在线,都可以轻松获得六档在线奖励。《海岛战争》新版本,通过更新全面调整在线奖励内容。现在玩家们参与活动,可获得比之前更加合理的多种道具奖励!

  福利四:优化竞技场奖励!

  《海岛战争》新版本,全面优化竞技场挑战奖励及每日奖励,并调整竞技场商店中出售的道具。现在玩家们登陆游戏,可以以更加合理的价格(勋章),购买更多所需多种道具。

  《海岛战争》新版本,携海量精彩内容火爆上线!如果各位玩家想体验《海岛战争》全新的精彩内容,那快快下载游戏,加入我们吧!

  关于《海岛战争》

  《海岛战争》是由盛唐互娱重磅打造的一款全球同服策略海战手游。游戏以中世纪欧洲为背景,通过组建舰队、领地攻防战、资源争夺战、关卡副本、竞技场、联盟间超大规模PVP—王城争夺战等精彩内容,带领玩家们进入那个战火弥漫、海盗横行的年代,体验前所未有的实时策略海战!

  《海岛战争》官方微信:dhhsd888

  《海岛战争》客服QQ号:1954435969

  《海岛战争》官方QQ群:115844667

  《海岛战争》官方网站:www.dhh8808.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岛战争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海岛战争
大小:50.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