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正文

炉石传说官方公告:补偿预计要到26号才能发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2 18:07:56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下为官方通告原文。

  1月22日更新:

  首先,我们必须再一次感谢各位在这两天里的耐心、理解以及对《炉石传说》的支持。谢谢!

  自我们从20日启动补偿以来,目前发放进度平稳正常。由于涉及国服所有用户,数据量庞大,我们预计15卡包以及1000游戏金币的整个补偿过程,将在一周内(26日左右)全部完成。

  有关游戏内金币或真实货币购买的各物品的还原工作,也已在此前完成,涉及到的传说卡背将在本月赛季结束后统一发放。也请部分暂时还没有收齐补偿的玩家放心,整个补偿流程将完全依照我们此前公布的方案及细则的内容执行,不会遗漏。

  感谢大家,并预祝新春快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69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2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