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当一名合格的院长 经营手游《我的医院》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2 10:04: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年由Bullfrog开发的模拟游戏《主题医院》想必给玩家留下过极为深刻的印象,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家新开的医院院长,通过长期的经营使之成为国内最大的医疗中心,尤其医疗业也登上新的巅峰。这类题材的手游近来也是广受玩家的追捧,以医生与病人的互动来体现医院的日常工作流程可谓相当的有吸引力。而近日,游戏开发商CherryPickGames就在苹果商店推出了一款以医院为题材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新作《我的医院》(MyHospital)。

将救死扶伤进行到底 手游新作《我的医院》上架将救死扶伤进行到底 手游新作《我的医院》上架

  在游戏中玩家将要经营一家医院,而在玩家刚进入游戏的时候,医院的规模还比较小,玩家需要通过不断的经营扩大规模,玩家可以自己对医院进行建造,包括医生办公室、诊断室、治疗中心和实验室,都由玩家所决定。此外,玩家还需要帮助前来寻求帮助的病人们完成治疗,随着游戏的推进,玩家所面对的病例会越来越复杂,玩家需要及时升级自己的科技水平,才能治疗这些疑难杂症。

将救死扶伤进行到底 手游新作《我的医院》上架将救死扶伤进行到底 手游新作《我的医院》上架

  游戏虽然采用了卡通风格的画面风格,但是制作还是非常精美的,而且游戏中目前已经支持简体中文,这一点对中国玩家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目前仅支持iOS10以上的系统。目前游戏已经正式在苹果商店中上架了,感兴趣的玩家都可以免费下载游戏进行体验。

将救死扶伤进行到底 手游新作《我的医院》上架将救死扶伤进行到底 手游新作《我的医院》上架

  >>点此进入App Store下载页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