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富翁Online》精神的MOBA新作《Project R》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3 11:3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手握《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等知名游戏 IP 的游戏大厂大宇资讯举办了新作发布活动,在发布会上表示旗下[奇幻城堡]工作室新作一款延续《大富翁Online》精神的新作《Project R》备受玩家们的关注。

  《大富翁》系列最早诞生于 1989 年,经过数年的发展之后,如今可以说是一款国民级的休闲游戏作品了,游戏中上手简单,内容丰富,其中不少的角色都在心目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而这款《Project R》将延续《大富翁Online》的精神,将 MOBA 类的玩法与传统的《大富翁》游戏结合到一起,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大富翁的参赛者,游历世界各地,并将其他的参赛者们打败并最终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富翁,系列中的经典人物们将会悉数登场,预计在游戏推出之后会有十余位角色和玩家见面,而关卡地图的数量则会超过三十个,内容上还是非常丰富的。

  距离上一款《大富翁》游戏的推出已经有了十年的时间了,玩家们对于新作想必早已期待许久,官方表示,目前游戏的制作完成度约为四、五成左右,看来距离游戏的推出还有一定时间,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威锋网的相关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