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建造城市培养怪物!《怪物城市》测试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5 11:00: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模拟城市》系列的自由城市建造玩法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所体验过,如果说在这一玩法上增加怪兽大战又会如何呢?由游戏开发商Alpha Dog Games制作的《怪物城市》(MonstroCity)便能告诉你答案。近日官方对这款新作进行了测试上架,一起来了解一下游戏的玩法吧。

  从目前公布的游戏版本来看,这款《怪物城市》的确有着《模拟城市》那般的城市构建以及相关规划的玩法。不过据官方表示,城市规划只是游戏的前期玩法,玩家真正要做的可是培养巨大怪兽去攻打其他大型城市。

  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名行事疯狂的科学家,在建立自家城市的同时,也要利用这点来提供怪物研究的有利条件,一旦诞生了新的强大怪物之时,玩家便可以派遣它们去搞破坏了。由于游戏允许玩家派出多只怪物同时进攻,所以这款《怪物城市》其实更像是COC式的玩法,只是玩法上更注重模拟经营和养成。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体验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