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格林笔记》繁中版确认 经典童话为主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6 09:30:3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某开发商宣布已经获得手游大厂Square Enix旗下的冒险RPG手游《格林笔记》国际版的代理权,并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在台港澳地区推出中文版本。本作中将以全球经典童话为故事舞台,《格林童话》中的经典人物都会出现在游戏中,例如小红帽、爱丽丝等,还有超过200位以上的童话角色与玩家所扮演的角色一起,组成不同技能属性的五位主人公,展开一段实现梦想与自我命运扮演的冒险之旅。

  在游戏中,所有角色人物都在自己的命运里被赋予了固定人生定位,而其中玩家所扮演的则是故事里没有被赋予到“定位”的主角,玩家将要面对“没有被赋予角色”这件事情以及“与世界童话角色一起写下自己的命运之书”的这件事,官方表示,这是一款完整并忠实呈现日系RPG游戏的冒险作品,也是一部献给玩家去探究RPG意涵的颠覆作品。

  《格林笔记》在故事战斗上是以横向动作方向呈现,采用三线战斗,并且可上中下移动。每次战斗都可派出3名童话角色出战,每个角色都会依照玩家搭配出来的“属性定位”来定义战斗时的技能,战斗操作简单且容易上手,单指点击即可在画面中拖行或发动绝技,游戏中也设定了必杀技和切换角色的功能,最大可同时使用4位作战好友一起合作过关。

  另外《格林笔记》还邀请到多位日本声优为游戏中的角色进行配音,对此官方还表示将邀请声优们来台与玩家展开互动,届时玩家将有机会亲自一睹声优们的风采魅力。目前该作的登录活动将于近期展开,对《格林笔记》国际版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