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继续上演诡异童话《内心世界》续作曝光新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31 09:47:3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出品《内心世界》(The Inner World)是一款解谜游戏,虚构了一个由三个巨大“风泉”供给空气的空中世界,但是,风泉接连消失,各种艰难和诡异之事也就从此开始。

  游戏算是中规中矩的解谜玩法,好在整个世界观设定颇为有趣,也吸引了一批粉丝。去年8月,续作《内心世界-最后的风行者》(The Inner World - The Last Wind Monk)正式公布,玩家将于来自前作的罗伯特、劳拉和派克等角色,再次踏上旅程,去探索“风行者”(Wind Monk)的秘密。据悉,整个游戏过程依然会出现精心设计的谜题以及怪异的新角色。

  相较于前作,游戏的玩法上也变化颇多,玩家可在游戏中切换着三个角色玩。这可以看作是续作的一种变通,光是扩充剧情并不一定能有效地吸引到玩家。

  此外,游戏的手绘美学风格依然令人惊艳,最近官方又公布了一张新截图,依然清新诡奇而又富有童话色彩,完美延续了《内心世界》的基调。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时间里,《内心世界-最后的风行者》还将迎来更多的新消息,敬请期待!

  来源:爱玩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