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益智游戏《空间切割》:用手撕出来的创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1 05:43: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创新有多种方式,益智手游Splitter Critters《空间切割》选择最大胆那种,眼手并用,用手“撕”出新花样。

  如果不考虑创新点“撕”,《空间切割》的关卡设置可谓老套,小生物如履平地地走在草原上,没有半点思考空间。加入“撕”设定后,一切都变得有意思。

  顾名思义,“撕”的含义在于撕裂,当小生物无法走到宇宙飞船跟前时,把关卡当成纸片撕成几块,通过挪动和拼合撕开的纸片,把路接起来,让小生物顺利走到宇宙飞船上。

  路不通,撕开接起来,创造出通路;路上有拦路怪物,撕开道路让小生物躲过去,创造通行机会。“撕”的精髓不在破坏,在于创造,将不可行变为可行,将平凡老套的关卡变为高自由度的创作空间,这是本作的创新之处,也是精彩之处。

  有意思的是,游戏的通关准则是“走到宇宙飞船”,而中间的过程并不局限一种。每道关卡限制撕2-3次(后续会更多),把关卡撕得面目全非也好,一次撕通关也罢,没有通关评级约束,玩家可以自由发挥,只要能把路接起来,可以尝试多种答案。

  《空间切割》已经登录App Store,售价18元,喜欢创新玩法,喜欢这种“撕”出多种通关方法的玩家,不妨下载试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