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考验眼力极度烧脑《隐藏的人》2月15日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2 04:44:5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款名为《隐藏的人》(Hidden Folks)新游戏将会在2月15日在苹果商店中上架。

  《隐藏的人》游戏的灵感来自早前的《威利在哪里》(Where’s Wally? The Fantastic Journey)、《瓦尔多在哪里》(Where‘s Waldo)等。游戏采用了比较少见的黑白线条化的画面设计,乍看上去就像是小时候在图画课上画出的作品,当然了在画画的水平上还是非常高的,风景、景色和人物都是十分精致的,而且整个场景非常大,几乎一个场景里包含了非常非常多的元素。

  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要在这些鱼龙混杂中找到游戏所要求玩家找到的元素,有可能是一个正在街上休憩的行人,或者是一栋并不怎么起眼的建筑,要想找到可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考验眼力的游戏在休闲类的作品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只要有耐心,多花点时间,找到似乎也并不是难事,但是不知道在本作这样的画风设计下,找起来难度是不是有所提升,体验此类游戏的时候玩家要注意适度休息。

  对自己眼力非常自信的玩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