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社交模拟《炎上中》上市 能让你社交网站中疯狂带节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6 18:58:17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游戏开发商SEEC近日在移动平台推出一款名为《炎上中》的社交模拟文字游戏,游戏现已登陆安卓及iOS双平台,值得注意的是游戏支持中文。

  “炎上”一词原本在汉语中指的是火向上燃烧,随后在日本被广泛使用,描述的是网友间讨论、骂战等的事件,有时也特指事件导火索。而这款《炎上中》正是以网络骂战为题材的社交模拟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虚拟的社交媒体“Tmitter(捏他自某不存在网站)”与各中不同的用户交流。

  在交流的对象中,既有疯狂带节奏的学弟,也有性格迥异的同学。为了不让他们之间展开骂战,玩家要小心选择回复的内容。或者,玩家可以选择在他们之间挑事,让人体会到网络的阴暗面。

  如果你想知道在网上带节奏是什么体验,可以尝试本作,不知道和将要评论本文的读者比起来,谁更厉害些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