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 时隔六年《Forma.8》终于即将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3:5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总有一些游戏,在曝光后便没有了下文。究其原因真是多种多样,有需要很长时间去开发的,有开发商遇到个人问题暂停的,有项目本身就是一个大规模兼职项目的,甚至还有制作人创意灵感消失而搁浅的。《Forma.8》就是其中之一。

  《Forma.8》于2011年立项,从2012的E3展上开发商Mixed Bag许诺的“游戏将于2013年上架”,再到2015年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它总是与玩家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直到最近,官方终于确定游戏将于2月23日先登陆PS Vita,Steam,PS4,Xbox One和Wii U上平台。移动版则会在2或3个月后推出,并支持Apple TV。

  游戏早期宣传一直在强调类“恶魔城-银河战士”(Metroidvania),后者是由Metroid(银河战士)和Castlevania(恶魔城)两款游戏风格合成的新流派,是探索、解谜、动作及2D横版玩法的叠加。游戏画面属于清新治愈系风格,干净且不失韵味,配合舒缓的音乐以及新鲜的解谜元素,很难让人忘记它。

  故事发生在一个外太空的星球上,主角在一次事故后与友人失联,只能独自一人踏上这个神秘的冒险之旅。在这次旅途的过程中,不仅会出现古老的文明遗迹,还有各种巨型异兽,各种奇妙的场景会以一种很前卫的艺术风格展现出来,玩家们需要操控主角克服艰难险阻,不断地向前探索关卡,最终回到温暖的家乡。主角在探险的过程中还可以通过一些机关和炸弹来破解一些障碍。

  虽然目前iOS版本的制作工作还在进行中,但相信距离我们不远了!至于价格、语言方面,官方还没有相关说明。一切只能等待23号揭晓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