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感受扣篮的制空快感 新游《吉祥物扣篮》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09:43: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说喜欢篮球的人最大的梦想是什么,绝大多数应该都是扣篮吧,即便是在连NBA都主打炮轰和三分的年代里,能够肆虐篮筐的球员仍然能够获得全场的欢呼。但如果把帅气的篮球明星们换成可爱的吉祥物,那画面是不是变得有些滑稽了呢?搞不好还更帅了呢,《吉祥物扣篮Mascot Dunks》就将这个假设变成了现实。

感受扣篮的制空快感 《吉祥物扣篮》即将来临感受扣篮的制空快感 《吉祥物扣篮》即将来临

  这款从名字看起来就十分可爱的游戏在画面上采用了2D的风格,游戏的角色是各式各样可爱的动物们。游戏的操作并不复杂,玩家需要在多个蹦床之间跳跃,以保证顺利到达篮筐上方,并将篮球稳稳扣入其中。

  虽然采用了单击操作的方式,但并不意味着游戏的难度就有所降低,玩家依然需要时刻集中精力,防止在跳跃过程中硬生生砸在这些本应作为垫脚石的蹦床上以及篮筐上。

  最终将篮球扣入篮筐也不是一味的单调动作,虽然不知道扣篮动作由什么决定,但这将是玩家在游戏中探索的一大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