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太极熊猫3:猎龙》狩猎时代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3:21:51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极熊猫3:猎龙》这款备受瞩目的2017旗舰级手游大作和我们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近日,游戏公布了世界BOSS战场玩法,在首测版本中,哪支队伍能完成首杀,也成了玩家们热议的话题。

  强大的紫电雷龙,你敢挑战吗?

  世界boss名唤紫电雷龙,是游戏中最强大的怪物,海量的伤害输出,超大面积的控制范围,让人绝望的血量厚度,超短时间的技能CD,再强大的玩家也绝无可能凭一己之力完成击杀。想要击杀世界boss,必须要有精密的团队配合。游戏在每天的固定时间会开放世界boss战场,任何玩家都可以进入战场,对队伍人数并没有限制,五人、十人甚至百人都可以。强大得Flexi3代引擎,法线贴图、真实物理光照、粒子特效等多项次世代技术的应用,保证了即便百人同时作战依旧流畅的画面感。

  世界boss当坐骑,这样装X绝无仅有!

  《太极熊猫3:猎龙》(http://panda3.woniu.com/)里的所有怪物都可以自由狩猎,当然也包括世界boss——紫电雷龙!玩家在击杀紫电雷龙后,不仅能获得海量经验值、极品装备、特色道具等,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猎捕它,使它成为你的坐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世界boss战场上推荐团队协作,但是一次战场只有一只可以狩猎,至于团队中谁能获得狩猎资格,则需要玩家自己争取啦!

  试想一下,当别人骑着独角兽、陆行鸟疲于奔命时,又或者驾着狮鹫、鸟龙低空龟行时,而你却骑着紫电雷龙在这个广袤无垠的大世界自由飞行,那会是多么拉风的场面!

  世界boss也能变异!

  《太极熊猫3:猎龙》里的所有坐骑在被捕猎时都会随机产生变异,每种坐骑都有数种变异形态,紫电雷龙也不例外。变异后的紫电雷龙不仅外形上会产生变化,更会产生新的属性和技能,比起未变异的形态,在战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世界boss为你而战!

  《太极熊猫3:猎龙》开放全维度空战,坐骑的特色技能和属性是玩家在战场上的一大助力。世界boss紫电雷龙号称全游戏最强怪,当然也有着所有坐骑中最强的战斗能力。无论在野外,三人、五人、多人副本,甚至10V10 PVP战场中,坐骑的能力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紫电雷龙拥有所有坐骑最高的飞行高度,最强的的技能伤害,对战局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太极熊猫3:猎龙》即将上线,世界boss开荒在即,哪位英雄能完成首杀?我们拭目以待!

  《太极熊猫3:猎龙》预约专题站>>>

  《太极熊猫3:猎龙》微信公众号:snailtjxm3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1群:312445961(已满)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2群:414094567(火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太极熊猫3:猎龙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太极熊猫3:猎龙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