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堂M》宣布跳票三个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8:06:51   来源:游民星空

  韩国游戏开发商NCsoft于近日宣布:“原计划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天堂M》,经内部会议决定,将会延迟两至三个月之后。”

  据NCsoft表示,从去年《天堂:红骑士》(国服代理:奥飞)以及网石游戏所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天堂2:重生》(国服代理:腾讯)的上市成果来看,要把握市场脉动都需要一段时间,就结果而论,我们希望能再扩大增加《天堂M》的目标玩家,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有需要再针对游戏内容进行强化,因此才决定延后本作的上市时间。

  《天堂M》是一款运用NCSoft公司 1998年推出的在线游戏《天堂》所自制开发而成的MMORPG手机游戏新作,游戏中将会采用与在线版相同的亚丁世界观作为舞台,除了将会以完全的开放世界让手机玩家们可以进行自由探索冒险之外,也会针对手机平台操作接口进行各项优化;另外,游戏中除了会收录原作在线版《天堂》的角色人物之外,还会搭载玩家们所熟悉的“血盟”社群系统,并结合大规模狩猎、PvP以及血盟攻城战等丰富多样化的内容,让玩家们能够感受人气作品全新进化的独特魅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