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产解谜《昔:Yesterday》快和TA在一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10:55:09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国内游戏制作技术的不断提升,如今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产游戏开始获得了玩家们的肯定,而除了一些游戏大厂的作品之外,更重要的是一些新兴的独立游戏工作室作品的出现,让玩家们可以有更多有意思的国产独立游戏作品可以体验,这对于国内游戏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本周,国产游戏开发商TripleTree游戏工作室在苹果商店当中上架了其制作的解谜游戏新作《昔:Yesterday》,喜欢解谜游戏的玩家们又有新作可以体验了。

  本作是一款讨论爱与时空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女孩,此时她与男孩的幻影出于一个立体方块上,但是却不处于同一个平面上,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通过转动视角、方块以及控制女孩移动的方式让女孩能够和男孩的幻影相遇,当玩家顺利的通过关卡之后,玩家将获得一个承载着男孩女孩记忆碎片的物品,随着收集到的碎片越来越多,玩家将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剧情。游戏一共分为七个章节,每一个章节都拥有其独特的情感主题玩法,而且场景与配乐也是各有不同的。

  人海茫茫,两个彼此相爱的人若能够走到一起,那可以说是一件非常非常幸运的事情,本作以一种解谜的方式,表达了爱情中的一种常态,男女思维上的不同,异地恋的距离,还有其他种种困难险阻都会对一份感情产生影响,不过通过努力,两个人终究能够走到一起。目前游戏已经在苹果商店中上架,售价为18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