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王者荣耀 > 正文

王者荣耀无限大招流屠杀全场 虎牙直播曹操露娜教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12:24: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王者荣耀数量众多的英雄中,既有为新手们准备的亚瑟这样容易上手的英雄,也有一些操作难度高的英雄。而在这些英雄中,露娜就是这样一个会玩和不会玩相比起来天差地别的英雄。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喜爱,虎牙直播曹操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波神级露娜的教学视频,带你一起走上人生巅峰。

  曹操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1778020527

  根据官方的数据,露娜出场率和其他简单粗暴伤害又高的英雄比起来有着一定的差距。究其原因,很多玩家更喜欢选择一些操作简单输出高的英雄。而露娜真的一无是处吗?并非如此,在不久前的版本中,露娜还和人马一起稳稳霸占了排位赛的前两个ban位,到现在物理刺客流行的版本,露娜才逐渐从一直被ban掉的命运中脱离出来。看过曹操直播的观众们都清楚露娜的强大,只要操作合理得当,露娜的大招便会成为伤害爆表而又没有冷却的技能。

  这时候该不该练露娜?曹操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在李白大热的情况下,排位中荆轲和李白很难逃离被ban的命运,而伤害不俗的露娜此时也会有不少上场机会。在曹操的讲解之中,露娜的全部技能特性呈现在玩家们面前:在目标有印记的情况下,大招释放后会立即刷新。这不仅仅是一个可以用来突进的技能,如果贴着目标释放并调整方向,这个技能可以用来当作位移穿墙。同时,露娜打出被动的普攻和1、2技能都会给目标打上一层印记,在打出印记和释放下一个小技能之前不断地释放大招就会让露娜的大招不断地刷新。一个大招的伤害便已经足够高,三个大招后,哪怕是坦克也难逃被击杀的命运。

  看完这波详细的讲解,你是否也重拾对露娜的信心,想要用这位法师在比赛中大放光彩,光理论教学还不够,赶快打开虎牙直播,曹操正在等你一起踏上与露娜并肩作战的王者之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213.89|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