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二手小米MIX惊现日本商店 价格疯炒至10万日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12:37: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论是黑色还是最近新出的白色版小米MIX在推出后都受到了不少用户的推崇,手机开售时的疯狂抢购仍然让人记忆犹新,有趣的是,现在竟然有小米MIX漂洋过海来到了日本。

日媒akiba-pc今日报道,一台屏占比超高的小米MIX 18K尊享版二手货出现在了秋叶原的一家中古商店里,售价109800日元,也就是人民币6720元左右,有且仅有一台。

 

 

 

  这台6GB运存+256GB存储的小米MIX尊享版在小米官网售价为3999元,91.7%的屏占比受到了日媒的盛赞,二手的小米MIX竟然在日本卖到这个价格,看来不光国内用户为之疯狂,连在日本都能被炒到如此高价。

  小米MIX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尊享版6GB内存+256GB容量,6.4 英寸全面屏,后置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