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我的战争》即将推出周赛制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3 13:44:0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盖娅互娱发行,天津星艺研发的《我的战争》是国内首款二战策略RTS手游。游戏以经典的策略布防SLG玩法为基础,凭借创新的国家阵营设定,紧张刺激的百人团战,以及独特的元帅收集玩法,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

  在当前版本,《我的战争》中存在重水工厂以及疯狂的阿琼尼等分别考验玩家进攻和防守策略的PVE挑战玩法,给玩家带来了不同的趣味。很快,游戏将推出特殊的周赛制度,让玩家在参与这种趣味挑战的同时,将自己的成绩展示给全服的玩家,参与排行夺取荣耀!

  攻和守的双重考验

  顾名思义,周赛即意味着是《我的战争》中每周都会进行一次的竞赛。一周为防守竞赛,接下来的一周将进行进攻竞赛,如此循环。如果单纯从玩法来看,防守赛即类似于当前版本的疯狂阿琼尼,进攻赛则类似于当前版本的重水工厂。

  在周赛进行期间,玩家每天都可以进行多次挑战,每次挑战都会保存进度,比如一个玩家第一次打到了50%的进度,那第二次可以直接从50%继续进行,关卡并不会重置。进攻赛和防守赛都存在多个关卡,玩家每通过一关都可以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而通过某些特殊的关卡关卡,还将获得钻石奖励!

  置顶表彰的光辉荣耀

  既然是竞赛,就会存在一定的排行规则。周赛将在制度上线后成为排行榜的第一个榜单,将根据玩家在周赛玩法中的进度进行排名,每一个擅长进攻或是防守的玩家,都将有机会出现在榜单前列,让全服的玩家都看到你在PVE挑战玩法中取得的成绩!

  更重要的是,在周赛中荣膺第一名的玩家,将在第二周获得持续一周的置顶表彰,赢得全服玩家的关注!即将推出的全新玩法解救战俘营也将加入周赛,所有玩家都可以一边参与趣味十足的新挑战,一边将自己的最新战果展示出来。

  对玩家来说,不管是专注进攻,还是擅长防守,亦或者是两者兼修,周赛制度都将带给所有玩家丰厚的资源奖励,同时所有玩家都能在周赛竞技中展示战绩、争夺荣耀,一起战个痛快!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复刻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很快《我的战争》就要推出全新的内容,包括玩家呼声最高的国家阵营也将在后续版本中上线,一起期待!

  游戏官网:1944.gaeamobile.net

  微信公众号“我的战争”

  微博@我的战争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的战争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我的战争
大小:220.7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