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踢足球还是谈恋爱《SOCCER LOVE》即将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3 18:55: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经打造过不少人气足球运动游戏的日本开发者辰野英志近日传来新作消息,虽然《SOCCER LOVE》又是他所擅长并且熟悉的足球题材游戏,但这一次除了“soccer”之外,还有比重不小的“love”情节,这可新鲜了。

  游戏中对足球运动的玩法设计还是很相近的,玩家将会化身一名足球选手,并在欧洲足球世界里与各式各样的球队或监督教练们合作,一起引领球队登上联赛冠军宝座,往世界最伟大足球选手之路进发。该作有不少真实存在的知名球员登场,看起来就是一款严肃正经的模拟策略足球游戏。

  但除此之外,《SOCCER LOVE》还允许玩家在游戏中与一些女性角色约会,还要升级好感度,攻略成功后还能结婚生子,培养一个能成为足球选手的小孩……这样的玩法又让人不禁感叹简直就是一出完整的恋爱养成游戏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