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持续给力!《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新单曲再度飙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4 18:32: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很多动漫迷而言,在歌曲CD销量方面取得不错成绩的往往都是《LoveLive!》系的作品。可是实际上作为二次元偶像题材的大前辈,《偶像大师》系列同样有着不容忽视的实力。近日,《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带来了最新单曲《EVERMORE》,而根据数据统计,本次单曲销量已经达到了5.1万张。

  这次的单曲也是纪念原作游戏上线5周年而推出的。或许因为这样的纪念意义,才导致了如此高的销量吧。而在最新一周的榜单当中,这首歌也拿到了第2的位置。仅次于人气组合“NEWS”的新单曲《EMMA》(14.9万)。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啥时候出新动画啊?”“本来以为这个肯定第1了,哎……”“我买了,真心很好听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