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韦德专属玩法升级《街球联盟》制作人解读研发计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1 12:46:4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闪电侠韦德唯一代言、咸鱼游戏旗下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公布了全新版本“闪耀全明星”。大明、“恶之花”真等新球员加盟,打造更丰富的球员阵容组合。本周还将上线新版本的另一重磅内容“图鉴玩法”,满足玩家收集球员需求。而今日,《街球联盟》制作人也以专访形式现身,全面解读2017年研发计划,玩法、福利、活动等绝密情报公开。更有项目组童鞋首度出镜,带来研发工作室探营大爆料!

图1:制作人解读研发计划制作人解读研发计划

  最权威!新版本“闪耀全明星”介绍

  制作人:首先,我们推出了两名全新球员:大明——S级内线球员,凭借其身高优势能够在内线对敌方球员造成巨大的威压,无论篮板还是盖帽,同时大明也可以打出各种不同的灵活的进攻,为团队带来增益。“恶之花”真——B级助攻球员,可以指挥队友通过“犯规”获取球权,打乱对方进攻节奏。

  其次,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元宵节、情人节活动等,恢复了之前呼声很高的福利限购活动。此外,我们还改良了新手引导,对部分球员技能和游戏机制进行了优化。

图2:新球员大明新球员大明

  图鉴新玩法将上线 球员更强力

  制作人:我们会在之前的基础上对图鉴玩法进行扩充,每个图鉴会为图鉴中的球员提供一个技能,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一些球员碎片来提升图鉴等级,图鉴等级越高,图鉴技能的效果越强。这些图鉴技能可以与球员技能、应援团技能进行搭配,产生更多的比赛策略,相信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神秘的《街球联盟》制作人神秘的《街球联盟》制作人

  三月将有新版本 玩法福利升级

  制作人:三月份会更新2-3个版本,在内容的规模上会比二月份更多。

  研发计划曝光 韦德新玩法来袭

  制作人:上半年《街球联盟》项目组会加大开发力度,扩展公会、图鉴等已有系统,推出球员特训、精英对决、战术系统等新玩法。

  作为三届总冠军得主、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闪电侠韦无疑是NBA最伟大球星之一,所以后续我们还会推出更强版本的韦德,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体验。

  注重球员配合 B级卡同样强力

  制作人:B级卡因为战斗力的不足,所以很难作为队伍里的输出存在,“恶之花”真以及已有的伊佐拉之类的球员,就像MOBA游戏里的辅助。他们虽然战斗力低,但是通过灵活的运用其技能可以达到辅助队友得分的目的。在目前游戏的竞技场中,“方董、超人、艾琳”、“科比、伊佐拉、赤司”、“小黄、大明、花宫真” 这几个组合都是胜率极高的,所以低资质的球员与高资质的球员也可以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图4:《街球联盟》项目组内景《街球联盟》项目组内景

  据悉,《街球联盟》新版本“闪耀全明星”将在本周上线新玩法图鉴。而据制作人介绍,更多新版本新系统也正在紧密制作中。未来除了将定期以制作人访谈形式向玩家披露《街球联盟》研发动向,还将推出一系列玩家线下线下交流活动。包括玩家设计的球员角色、球场地图都有可能加入到游戏中。

图5:项目组童鞋的手办,请给我来一打项目组童鞋的手办,请给我来一打

  篮球超级巨星、“闪电侠”韦德唯一代言手游!咸鱼游戏旗下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全平台首发正式开启!官网地址:http://jqlm.xianyugame.com。公会社交、轻操作PK、球员养成、丰富副本。更有首发海量福利来袭,更多玩法、更强球员等你来体验!

  ◆掌中微操,指尖大招

  ◆养成球员,掌控强队

  ◆实时PK ,策略比拼

  ◆丰富玩法,酣畅战斗

  ◆嘻哈风格, 张扬个性

  搜索添加“街球联盟”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街球联盟》官方微信:jieqiu-lianmeng

  《街球联盟》官方网站:http://jqlm.xianyugame.com

  《街球联盟》新浪微博:@街球联盟手游 

扫一扫下载游戏扫一扫下载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街球联盟
大小:31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街球联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