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术棋盘游戏《罗迪杰》对应31种语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4 10:17:0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Liz-Arts开发的数位战术棋盘游戏《罗迪杰(Ludiger)》正式上架[iOS/Android]平台。游戏对应31种语言,可以轻松和世界各地玩家对战!

  《罗迪杰》结合了日本将棋概念,结合轻松对奕的玩法和讲求战略的角色扮演要素,玩家要操控剑士、巫师、盾兵、古代神、以及我方据点的5种罗迪杰,活用手上的10枚棋子,以抢先破坏对手阵营的罗迪杰为目标。

  游戏的盘面采用5x7格,比起传统的桌上型游戏来说更加简洁,因此可以轻松地反覆游玩。而棋子也各自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可以体验到数位桌游独特的战略性。

  本作搭载能与AI对战的CPU对战模式,以及可以线上和其他玩家对弈的网路对战模式,更有可以通过同一台装置与朋友直接单机对战的同桌模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