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市场买卖一手掌握 经营游戏《石油骚动》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4 14:5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Turmoil《石油骚动》是由游戏开发商Gamious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游戏,该作已于2016年6月登陆PC平台,并在Steam平台上获得“特别好评”的评价。如今,Gamious决定将这款游戏移植至iPad上,并于本周上架。

  玩家在其中扮演投机者的角色,在19世纪尚未开发的北美土地上使用黑科技开采石油,通过堆积石油来控制价格,进而从中牟取暴力,竞买土地,打败竞争者,最终成为石油大亨。这些看起来好像都很简单,但实际执行起来,却有着很多细节性的问题需要处理。

  游戏一开始,玩家需要探索和开采石油,这样才有资本参与到市场的竞争中。接下来就是商品的囤积与流通,要密切关注股市的行情,稍微走神,你手上原本很有价值的石油瞬间就降价了。而除了市场外,你还得升级你的科技,产出更多的石油,运输也更有效率等。

  《石油骚动》在PC平台上获得了多数玩家的赞同,这次也来到移动平台了,不用坐在电脑前也能经营你的石油经济,随时随地自由操作。游戏稍后将登陆iPad平台,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留意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