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死亡之路》iOS版招募测试者玩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7 10:57: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加拿大死亡之路》(Death Road to Canada)绝对是一款备受玩家关注的游戏,从2013年8月曝光,到去年7月登陆Steam平台,再到现在热议的移动版,可以说牵动着不少玩家的心。1月开发商Rocketcat Games表示因制作PC版更新内容,所以iOS版不得不再等等。近日,开发商表示其他平台的工作已经收尾,现在的工作是专注于游戏的iOS版。Kepa Auwae表示说,这周末将开启iOS版的测试工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是一款动作冒险类的RPG游戏,玩法和FC平台上的《热血高校》系列有很多相似之处。游戏采用了像素风的画面呈现,并且游戏的节奏十分欢快,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款丧尸逃亡手游,而更像是超级马里奥之类的休闲游戏。

  玩家将身处被僵尸占领的美国,一路开车从佛罗里达州逃到加拿大。在一路向北的过程中,你将停下来收集生存必须品,同时还要击退那些僵尸。与大多数丧尸类游戏一样,玩家要尽可能的生存下去,玩家可以利用场景中一切的道具,除了使用桌子、木箱等物品对丧尸进行攻击外,还可以使用雷神之锤以及强化的小狗来协助玩家消灭僵尸。

  当然主角们并不仅仅是在空旷的场景中逃命,必要时也可以进入房屋内躲避丧尸的攻击。需要注意的是,房屋并不是最理想的掩体,当丧尸围堵在房屋周围的时候,一般结局都会十分的惨烈,所以,场景越空旷越有利于玩家生存下去。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这款游戏,现在就可以登录论坛申请测试资格。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