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气Flash游戏《像素英雄》将推移动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1 11:02: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互联网刚刚兴起的时代,那时候大型的PC游戏并不多,倒是Flash网页游戏以其轻便快捷的方式,赢得了不少人喜爱。虽然现在Flash网页游戏有些衰落,但依旧有不少玩家在玩。《像素英雄》(Bit Heroes)是去年在Flash游戏门户网站Kongregate上比较流行的一款小游戏。游戏推出后的成功让开发者信心大增,趁着游戏开发者大会2017(DGC 2017)的召开,开发商决定携本作的移动测试版参展,同时还表示游戏很快就会正式推出。

  虽然游戏采用了像素效果,但并不妨碍游戏的乐趣,反而有一种怀旧的味道。游戏中,玩家要带领一批职业不同的英雄组成一支队伍,前往随机生成的地下城当中对抗敌人,并且收集隐藏在地下城当中的宝藏,除了与AI对战之外,游戏中玩家甚至可以与其它玩家的队伍进行比拼,看看谁的队伍更强。

  游戏最酷的事情之一就是游戏中有大量的战利品,以及玩家可以打造极具自己个性的人物和团队。开发者表示,游戏的移动版与网页版将会保持数据同步。所以如果玩家此前在PC端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大可不必担心自己需要重新培养队伍。

  据悉,移动版游戏将会在未来数月之内推出。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