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ameloft新作《现代战争6》曝光 主打移动电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6 09:36:42   来源:触乐

  在被传媒巨头维旺迪(Vivendi)强行收购之后,Gameloft近几个月来连连发力,先是在去年推出了《僵尸混乱》和《狂野飙车:极限》两款作品,后又对外预告了《罪恶都市:新奥尔良》和《现代战争6:对战》两部新作,而近日其中之一的《现代战争6:对战》被Gameloft提上日程,相信要不了多久我们就能体验到这款手机平台FPS类型之中的翘楚。

Gameloft主打移动电竞 《现代战争》续作曝光Gameloft主打移动电竞 《现代战争》续作曝光

  据悉,《现代战争6:对战》是经典大作《现代战争》系列的最新正统续作,游戏将在画面上加入优秀远景设计、复杂交火场地以及丰富自然风光等诸多元素,其画面的表现力相比起老东家育碧的《彩虹六号》也是毫不逊色,当然此游戏的推出也表明了GL社或者其背后的维旺迪公司更大的野心,那就是他们希望将《现代战争6》打造成为一款真正具有电子竞技意味的手机游戏。目前官方推特也只是表示《现代战争6》会是一部全新的“纪元”,除此之外再没有公布更多的详情,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Gameloft主打移动电竞 《现代战争》续作曝光Gameloft主打移动电竞 《现代战争》续作曝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