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的孩子:生命之源》公布 收养二战后的德国儿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6 17:48: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挪威独立游戏开发商Sarepta Studio的最新作品《我的孩子:生命之源(My Child: Lebensborn)》是一款专注讲述战争之后孩子的故事。

  《我的孩子:生命之源》的背景设定在了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世界,在二战中,德国为了“净化人种”而启动了一项名为“生命之源(Lebensborn)”的计划,这计划由出生于挪威和德国的1.2万新生儿来实现。但由于德国战败,这些计划中的雅利安孩子们在战争结束后备受歧视。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收养这些孩子的父母对他们进行教育。

  游戏中,玩家可以用来养育孩子们的资源也不丰富,玩家将面临许多艰难的选择,而这些选择将直接影响孩子们正在成长的人格和认知。游戏中的孩子们共有“饮食”“健康”“幸福”三个数值来考量,为了保证这三个数值在正常的区间,玩家需要不断的照顾孩子们,并抚平战争和歧视带来的伤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