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策划:神龛上架SSR或成历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7 18:55:47   来源:97973手游网

  阴阳师策划小哥哥在微博上发了一篇神龛商店的设计思路澄清贴,下面来看看他对于神龛的说法是如何的,ssr式神或将成为历史。

  hi 近期我收到很多大家误解说神龛要上茨木童子、要上酒吞、要上辉夜姬…我想澄清下设计思路:元旦到春节期间,我们是上架过ssr,但主要是游戏活动性质和喜欢阴阳师的玩家回馈。

  特别一旦感受到隐隐那些远在非洲的酋长阴阳师投来眨巴眨巴而深情凝视的目光,我心痛不已,我想让他们感受下妖刀姬的纵横沙场,感受下一目连给予队友的安全感,感受下小鹿男的横冲直撞,还有青灯的女神气息… 所以是元旦和春节期间对于老玩家的回馈。

  从游戏平衡考虑,我们要确保那些欧气大佬的ssr价值,我们更加期望大家要照顾到自己式神录中那些被你冷落的式神,他们眨巴的眼神,watching you…

  我的目标是:每一只式神都有自己独特的存在和独特价值,它们之间只是稀有的差异,这样的游戏才有意思,神龛未来会在特定庆典限时可能上架稀有式神,但是,你吃掉的式神,很可能明天就被我强化咯,当然我在考虑用一个更加回归游戏本身趣味的玩法设计来收集到式神。眨巴眨巴,biubiubiu~

  相关点评:

  1、上碎片可以考虑吗

  策划:可以

  2、每期上个五星白蛋啊

  策划:这个可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