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同游享乐《镇魔曲》手游AR系统强势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7 11:47:40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2017开年巨制《镇魔曲》手游中,正式开启了AR系统,为社交玩法增添更多乐趣、让拍照模式玩出新花样!玩家们借助AR模式将能把游戏角色投影到现实中并拍照分享,在即将登场的“同游现实”模式中还可以邀请游戏内在线好友在现实中互动!之后还将在珍宝阁中开放AR功能,玩家们可在珍宝阁中享受到AR换装的乐趣,让漂亮的时装、坐骑触手可及!

图片1玩家可以将角色投影到现实中拍照分享

  实时拍照新玩法 现实同游、角色触手可及

图片2实时拍照、分享精彩

  《镇魔曲》手游为玩家打造了多元交互玩法,其中游戏内置的拍照系统,可实现实时拍照、分享精彩。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节角色大小、左右旋转查看角色正反面等等,可以选择表情动作、显示或者隐藏坐骑——如同现实中利用单反相机拍摄最佳照片一样,从衣着、配饰、背景乃至姿势,玩家拥有极大自由度去打磨每一张照片。不仅如此,游戏还开放了更大的仰角范围,支持上下坐骑和摇杆操作,“黑科技”AR技术也正式加入到拍照系统中。玩家不仅可以进行相机拍照为游戏角色留影,还能够进入AR模式,把游戏角色“邀请”到现实环境中,与自己互动、拍照!

图片3游戏角色触手可及,与自己互动、拍照

  打破次元壁 好友“同游现实”即将登场

图片4邀请在线好友实现“同游现实”

  AR系统的妙处不仅仅是为玩家带来了触手可及的游戏角色,玩家还可以在拍照系统中邀请在线好友实现“同游现实”!通过即将登场的黑科技,原本在拍照系统中两个独立的个体玩家将实现同框,并且将一同来到现实环境中——这才是秀恩爱的正确姿势!此外,在AR互动模式中除了可以拍照分享之外,还能够进行聊天输入交流,“嗨,你在哪里玩呢?”“看我的游戏定位呀!”是的,游戏还可以显示玩家定位!

  AR珍宝阁准备营业 感受立体变装秀

图片5珍宝阁即将加入AR模式

  《镇魔曲》手游中加入了次世代实时触碰交互技术,这一特点在珍宝阁中尤为明显。当玩家在珍宝阁中转动游戏视角时会发现,无论你转向哪里,游戏角色的视线总会透过屏幕望向你。而这一次,AR系统的“加盟”同样将为珍宝阁带来创新性的互动玩法。在即将开业的AR版珍宝阁中,玩家可以在里面进行AR换装,感受生动、立体的变装秀,真正实现了玩家与角色、角色与环境间的跨越次元的完美互动!

  《镇魔曲》手游AR系统正式上线,让游戏角色与玩家在现实中同游享受!随着黑科技的“加盟”,原本已经十分丰富的游戏交互将再次衍生出更多新花样,双人同框、AR换装……怎么玩都能玩出彩!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镇魔曲手游
大小:87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镇魔曲手游
大小:6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