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九阳神功:起源》战力提升性价比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9 14:44: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每一个侠客都想拥有一身绝世武功,行侠仗义,受世人敬仰。在《九阳神功:起源》里,提升战力的方法有很多种,不仅要求侠客们焚膏继晷,日夜苦练,还要掌握策略技巧,以求事半功倍!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战力提升的性价比攻略,助你日进千里,独步江湖!

  潜心武学修行 提升内功心法

  《九阳神功:起源》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武侠手游,其武学系统可谓博大神通。不仅有门派武学和江湖武学之分,还有内功和心法修行。玩家最先接触到的便是自家门派的武学,升级武学需要技能碎片,每天挑战三次名剑山庄可以获得大量武学技能碎片,是升级门派武学必刷的副本。

  游戏中,升级内功需要内功丹,内功丹主要在组队副本和秘境中产出。心法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能大幅提高战斗力。心法碎片非常珍贵,如果玩家获得了其他职业的心法碎片不要随意卖掉,可以在拍卖行拍卖换取金子。

  锻造神兵重甲 战斗进退自如

  玩家的装备品质是影响战力的重要因素,想要用最小的花费换来最强的装备是一件非常讲究的事。在《九阳神功:起源》中,装备品质由低到高分别为绿装、蓝装、紫装和金装,其中,绿装和蓝装打怪刷副本即可获得,紫装则需要击杀BOSS或者购买藏宝图,前往福地探宝。装备可以通过强化、进阶和镶嵌宝石的方式增加属性。

  想要提升战力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选择首充,少量的金钱即可获得两件金色高品质装备,性价比极高。此外,在升级强化和升星时,要尽量让所有装备处于同一等级,这样既节约资源,又可以在所有装备达到指定等级时获得额外加成!

  培养珍惜萌宠 相伴游历江湖

  在《九阳神功:起源》里,培养宠物也是增加战力的方式。三星高品质宠物可以在福地探宝中获得。每个玩家可以上阵四只宠物,宠物会增加玩家的基础属性。如果上阵的宠物搭配满足羁绊条件,玩家则可以获得额外属性加成。侠客们可以将不需要的宠物炼化获得宠物进阶丹,获得宠物进阶丹后可以用来升级自己的核心宠物。

  提升威名等级 增加江湖阅历

  在江湖里,想要提升战力自然要多打多闯,在不断的厮杀和实践中,实力会发生质变。当玩家夺取龙吟旗帜或者击杀敌对势力时,都可以获得威名值,当威名值达到一定数量后,就会获得威名称号,威名越高则获得的属性加成越多。喜欢PVE的玩家也可以采用收集图鉴的方式提升修为,只需要击杀指定怪物,获得指定数量的精魄,即可增加自身属性。

  关于《九阳神功:起源》

  《九阳神功:起源》是蜗牛游戏采用顶级引擎Unity5打造的一款3DMMORPG游戏,以主机工艺的颠覆性技术开创手游品质先河,胶片级的美术画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端游档次的世界场景为玩家打造殿堂级的MMO玩法体验;八大技能结合武器技变幻数十种策略对战玩法,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飞檐走壁的轻功都将助您开启快意恩仇的江湖之旅。测试在即,预约游戏即可抢先领取限量版绝世壕礼,先到先得手慢无,快人一步闯江湖!

  官网地址>>>

  微信公众号:snailjysgq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九阳神功:起源
大小:|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