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蘑菇11》 上架移动平台 售价30人民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0 18:24: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蘑菇11(Mushroom 11)》是由独立游戏开发者伊泰花费四年打磨出的一款二轴解谜游戏。今日,游戏正式登陆了移动平台,在国区App Store上,游戏售价为30元人民币。

  根据早先的报道,《蘑菇11》的玩法和《机械迷城》等传统二轴解谜游戏截然不同。伊泰的游戏设计理念非常前卫:“毁灭是发展的唯一途径”。在这款游戏中只有不断自我毁灭,才能在重重挑战中生存下去。如此前卫的游戏理念让我对这位纽约人肃然起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