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多人实时竞技酷跑手游《跑酷大乱斗》IOS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0 10:27: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腻了单人闯关式的酷跑游戏?

  想要多人实时对战,一决高下的快意游戏体验?

  渴望闯关模式之外,更多的游戏玩法和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还不快来体验一下《跑酷大乱斗》!!!

  多人实时竞技酷跑手游《跑酷大乱斗》3月中旬即将在IOS震撼上线,开启酷跑类游戏新的篇章!

  1、多人竞技,好友同屏对战

  孤零零地闯关拿积分的酷跑游戏模式已经满足不了信息时代玩家们互动社交的游戏体验需求,《跑酷大乱斗》独创多人实时竞技,四人同屏对战的酷跑游戏模式必将引领一波酷跑游戏新风尚。

  2、多种玩法,装扮养成竞技

  《跑酷大乱斗》几十种不同时装任你挑,任你选,打造只属于你的专属形象!再也不用担心以往酷跑类游戏单调呆板的服装风格!再也不用忍受每场游戏都撞衫的尴尬痛苦!集养成与竞技于一身的酷跑手游,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3、各色技能,炫酷杀伤效果

  《跑酷大乱斗》每个人物角色都拥有六个独有技能,每个坐骑也有自己的专属技能。每个技能都有自己炫酷的特效和强大的杀伤力,每种必杀技都能轻轻松松怒拿三杀,要的就是这种刺激的感觉!

  4、福利满满,话费实物大奖

  《跑酷大乱斗》拥有人人都能参与的完善的赛事体系,日赛、周赛、月赛一环扣一环,组合形成独特的赛事体系。赛事奖励更是采用诚意满满的实物话费奖励模式,动辄一两百的话费奖励,等你来拿,拿到手软!往期获奖玩家现身说法,心动不如行动!

  《跑酷大乱斗》手游以休闲竞技为核心,集激烈战斗、简单操作、炫酷画面于一身,多人实时竞技的玩法更适合玩家朋友们叫上同学、朋友约战PK。趁着这次在IOS平台上线,玩家朋友们赶紧来体验体验这另一种不同的酷跑手游新玩法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