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仙剑奇侠传》赵灵儿手办遭山寨:丑不忍看 官方出面打击盗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4 11:56:45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剑奇侠传》的赵灵儿手办早先在京东上开启了众筹,最终以2倍于原定目标的好成绩众筹成功,手办预计于今年4月发货,不过就在这款大手办即将面世之时,竟然有一些不法商贩推出了山寨版的赵灵儿手办,还大张旗鼓的放到了淘宝上售卖,这也引起了《仙剑奇侠传》官方的重视。

  左为官方公布的赵灵儿手办图,右为TB店家展示的山寨版

  《仙剑奇侠传》官博于昨日正式发表声明,打击盗版赵灵儿手办:“近日,我司在淘宝上发现多处贩售盗版赵灵儿手办的商家。赵灵儿官方手办正在涂装中,尚未有成品,淘宝上凡称有现货的商品均为盗版。为维护正版版权不受侵害,以及购买赵灵儿官方手办玩家的合法权益,我司将严肃处理此事,请贩售盗版赵灵儿手办的商家自觉下架,否则我司将采取相应的措施维权,请周知。

  适逢315,我司加大打击盗版力度,征集盗版生产厂家的线索。如情报符实,我司将会给予相应奖励。盗版赵灵儿手办粗制滥造,严重损害品牌声誉,玩家们如在线上、线下市场发现盗版赵灵儿手办,也请勿购买,特此公告。”

  按照之前在众筹页面上公布的流程来看,目前该手办仍在制作生产之中,淘宝上的部分卖家显示的是预定订单,这些售卖的应该是正版的赵灵儿手办,但另外一部分“称有现货的商品均为盗版”。还有店家晒出了山寨“现货”的赵灵儿手办,简直不忍直视。

  赵灵儿手办售价688元,众筹时的价格为598元(已结束),高30CM,从官方早先公布的图片来看,做工还是可以的,整体十分流畅,面雕也很有赵灵儿的风韵,相信看到长成这个邪神样子的山寨版玩家也不会贪便宜买了…

  公告

  TB展示的山寨手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大小:44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大小:3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