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昆汀经典cult片改编 《落水狗:杀戮岁月》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5 14:38: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起昆汀·塔伦蒂诺可能不少喜欢动作类电影的观众们会对这个鼎鼎大名的导演早已仰慕已久了,昆汀可以说是一个电影行业的多面手了,除了作为导演为影迷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经典的电影作品之外,他作为编剧也写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剧本,近年来《被解放的姜戈》、《八恶人》等作品都获得了不少的好评。而若是要说到他的代表作,那就不能不提到《落水狗》了,作为其拍摄的 cult 片的一个经典之作,一经推出之后就获得了专业人士和影迷们的一致好评,也为其日后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游戏开发商 Big Star Games 在 PAX East 游戏展上曝光了一部以《落水狗》改编的射击类游戏《落水狗:杀戮岁月(Reservoir Dogs: Bloody Days)》。在电影中登场的6个经典人物都将会在游戏中悉数登场,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他们进行抢劫活动,为不同的角色安排不同的战术,让他们发挥出各自的特长。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时间倒流”(Time Back)的模式,这将让玩家可以让时光倒流去布置相应的战术。

  开发商介绍,游戏中将玩家的每一个行动都有可能会导致最终结果的不同,看来游戏中或许会加入多个结局。而作为一个经典 cult 片的改编作品,各种“番茄酱”横飞的场面自然不会少,所以对于 cult 片的粉丝们来说,虽然这是一款俯视的设射击游戏,但是在游戏的观赏性上可不会逊色。据悉游戏将会在今年春季在 Steam 以及 Xbox One 平台上推出,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