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轩辕剑叁》手游版迎更新 新增白金典藏版内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6 11:2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基于经典单机游戏《轩辕剑叁》移植的单机手游《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加强版》近日迎来一次重大版本更新,除了修复一些Bug外,新增了PC白金典藏版的任务NPC与相应的任务链。这款游戏是大宇资讯旗下经典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故事设定在安史之乱前后的欧亚大陆,故事横跨亚欧大陆,贯穿罗马、阿拉伯、中国三个文明。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的主角将从威尼斯出发,途径地中海,阿拉伯地区,最后到达东方的大唐帝国。游戏中地域跨度之大,剧情设计之深,即使放在今天的也可以算得上极高的水平;而形形色色、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更是深得玩家的喜爱,并成为一代经典。移植版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经典的原貌,游戏大小为1.49GB,同时针对移动端也进行了一定的改进。

  游戏的历史背景选择在东西方文化碰撞的一个时期,许多历史上的大事件如十字军东征、安史之乱都会贯穿其中。剧情虽然从遥远的威尼斯开始,但游戏中仍透漏着东方文化的底蕴。据悉,在本次的手游改版中,制作团队还特别增加了中国部分新的剧情,让玩家伴随赛特在中国经历更丰富的冒险旅程。

  除了单机的移植,《轩辕剑》这个IP也已被改编成为多款衍生游戏,此前就已经有《轩辕剑外传:汉之云》、《轩辕剑之天之痕》、《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轩辕剑之昆仑镜》、《轩辕剑格斗版》等多款作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轩辕剑3手游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