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级自然恐怖佳作《奥森弗里》推出移动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7 12:23:58   来源:游侠

  年轻人总是对许多的事情充满了好奇,他们时刻都想着到外面的世界上进行着冒险,年轻就是他们的资本,而当几个年轻人聚在一起的时候,你很难想象他们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Alex、和Ren及Jonas就打算在夜晚来到原为美国海军基地的孤岛上进行一次冒险之旅,他们在这里开着派对,进行着狂欢,而在海滩边的一个山洞里,收音机接收到了一个神秘的电台,并且伴有闪光和诡异的声响发出,看来在这个看似荒无人烟的孤岛上,隐藏着一些可怕的秘密。

  去年,一款名为《奥森弗里(Oxenfree)》的冒险解谜类游戏在PC以及各大主机平台上发布,而在本周这款游戏突然推出了移动版。乍看上去游戏的画风还是非常清新和精致的,不过可别被这一个外表所迷惑,游戏主打的是超自然恐怖的风格。游戏中收音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主角Alex将利用它收听一些提示信息,在普通的时候玩家可以通过换台欣赏到不同的音乐,不过到了一些发生神秘现象的地方玩家就需要调到特定的频道上了。此外,与传统恐怖游戏中单qiang 匹马不同,其他小伙伴们对Alex来说也是很重要的,通过对话可以影响到别人的情绪,以及朋友们对自己的看法。

  除了要解开发生在小岛上的神秘事件之外,玩家还要处理好与朋友之间的关系,游戏采用了开放式的记恶剧,通过多周目玩家可以解锁出更多的结局,在多周目时回到小岛玩家会发现小岛与自己上一次光临的时候相比已经有了一些变化。游戏中尚未支持中文,对于玩家的英文水平有着一定的要求,目前游戏在苹果商店当中售价为25元,对此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都可以下载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