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肩负拯救地球的重任,《原子超级着陆器》即将登录安卓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7 17:23: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太空题材游戏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有着非同凡响的吸引力,这多半源自人类天生富有强烈的探索欲,不论是仰望天际,还是遨游星宇,其都能赋予我们无限的遐想。由游戏开发商Crescent Moon Games开发的横版太空题材手游《原子超级着陆器》(Atomic Super Lander)终于将在本周登录安卓平台。

  玩家扮演一名宇航员,通过在小行星上安置核弹,在其坠落地球之前引爆,作为一个搬砖工你就是不断重复做这些苦逼的工作,游戏后续逐渐增加的各种怪物以及地形的变化让难度会非常高,而每次小行星撞地球都有时间限制,你必须在保证存活的时限内完成任务,否则就将Game Over。

  该作最主要的特点就是优良的物理引擎效果,飞行器推进、引力等体验让游戏的实际体验非常棒,其操作由移动方向键、攻击键以及背包推进键构成,而在宇航员驾驶载具时,这些按键的功能也会发生不同的变化。抛开拯救世界的话题,该作中的收集要素也是十分的完善,玩家在完成每一项任务后会获得不同的插画卡片,用来解锁游戏中的成就。此外,丰富的游戏内容,还有充满美漫风格的过场动画和幽默对话也为其增色不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