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漫改手游《出包王女:黑暗写真》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1 19:26: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改编自绅士向福利动漫的《出包王女》手游《出包王女:黑暗写真》(To LOVEる-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グラビアチャンス),近日终于正式上架双平台啦~!

  《出包王女:黑暗写真》是一款《出包王女》中的女主角们全部以3D模组登场,玩家可以从随意角度进行拍摄的手机游戏。游戏沿用了原作中的声优阵容,玩家不但可以收集女主角们的角色卡牌,还可以让她们身穿不同的服装、摆不同的姿势、在不同的场景、手持不同的道具,也就是任由玩家调教和拍摄。

  此外,游戏还加入了休闲的消除模式,通过游玩消除模式可以解锁新的故事,同时为女主角们收集新的服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