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音游玩出对战套路 《决斗节拍》测试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4 11:09:5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游戏厂商Kiz Studios推出的《决斗节拍》(DuelBeats)是一款有点另类的音乐游戏,如游戏名字所示,本作的主题是“决斗”,其演出方式也相当“独特”,居然是决斗双方召唤魔神在舞场上展开劲舞对决。

  游戏采用了传统下落型音游的玩法,所以操作不会特别困难。本作的谱面轨道只有一条,玩家只需要集中精力去进行音乐演奏即可,不过对决当中会有一段时间是进入充能阶段(POWER UP),此时的演奏模式就会变成《OSU》的节奏点击型玩法,完成后玩家便能获得一定的道具效果,进一步削减对手的血量。

  作为一款音游,《决斗节拍》并没有自由演奏模式,只有单人(任务)模式、本地对战模式和网络对战模式,想要联系一下更好地记熟谱面的话只能依靠本地对战模式,相对来说略为麻烦。不过好在游戏本体免费,收录的音乐类型既有人声也有纯粹的电子乐曲,只要解锁就能玩,还是十分过瘾的,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