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丰富的游戏模式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NBA LIVE Mobil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8 10:34: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主宰5V5赛场 体验真实篮球竞技

  5V5模式,体验指挥一支球队,打出经典战术的快感。

  完全掌握球员跑动方向,传球,运球上篮,扣篮,空中接力等,享受紧张刺激的指尖NBA比赛。

  经过一个赛季的的南征北战最终赢得总冠军,手捧“奥布莱恩杯”,成为总决赛MVP。

球员搭配 多样阵容供选择

  球员搭配 多样阵容供选择

  多种阵容搭配(小球阵容,防守阵容等),根据对手的不同特点,选择不同阵容进行迎战!

  不同的阵容有不一样的特点,比如小球阵容中,球员速度值+2,运球值+2;防守阵容中,防守数值+2,速度值+2;神射手阵容中,投篮+2,三分球数值+2。

  暂停比赛替换上场球员,作为场边教练,指挥战术配合。

全球同服 接受全球玩家挑战

  全球同服 接受全球玩家挑战

  真人对战PVP模式,游戏中“约战”篮球场,看看谁才是赛场上的不败王者。

  每日可接受来自全球其他玩家的挑战,也可以主动挑战其他玩家,进行球队之间的激烈切磋。

  玩家通过精彩的比赛可以获取粉丝关注,根据个人粉丝数量进行排名结算。

  加好友可以进行好友挑战赛,在好友的对战中一起成长吧!

NBA赛事动态更新 游戏内任务同步更新

  NBA赛事动态更新 游戏内任务同步更新

  单场81、大三元、绝杀、麦迪时刻?你的英雄梦在这里实现!

  在游戏每日挑战中,会实时刷新NBA比赛中的特殊时刻,由你来操控球员重现巨星之路,体验游戏与现实的联系,感受真实篮球的紧张氛围。扭转战局!你准备好了吗? 

独创球员交易买卖系统 招顶级球员于麾下

  独创球员交易买卖系统 招顶级球员于麾下

  在拍卖行中利用游戏内金币获得现役或是退役的传奇球星,组合成玩家心中的最佳阵容!

  将自己的球员进行交易,实现作为球队经理的梦想,组建心中的”梦之队“,角逐赛场。

球员特性技能 征战无敌赛场

  球员特性技能 征战无敌赛场

  真实赛事动态更新,球员还会自带“特技”。

  持球在底角三分出手必中,篮下禁区扣篮必中都不再只是梦,只要你选择合适的球员,就有可能触发球员自带特技!比如詹姆斯的禁区暴扣以及库里的45度角三分球。

球员合成收集 复刻经典阵容

  球员合成收集 复刻经典阵容

  通过完成任务,抽取卡包或者合成系统来获得传奇球星,经典阵容的重现再次成为可能!所有的球员卡都可以通过每天完成任务收集卡包合成素材来合成高级球星卡,游戏中所有的球星卡都可以通过时间来慢慢获取!

公牛王朝?绿衫军团?雷霆三少?热火三巨头?死亡五小?

  公牛王朝?绿衫军团?雷霆三少?热火三巨头?死亡五小?

  每个球迷的心中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完美阵容,《NBA Live Mobile》来帮你实现!无论是通过完成每日任务,来收集球星故事进行合成;还是直接付费购买球星卡包来获得球星。让魔术师给伯德传球?让马龙给乔丹挡拆?或者美如画的23+24?在这里没有不可能!

球员卡牌分类

  球员卡牌分类

  游戏中共有500多名现役球员,300多名退役球员,根据不同的阵容,共有2600余张球星卡。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购买相应的球星卡牌,球星卡牌根据不同的能力数值有相应的分类,比如黄金球员,精英球员等。

  如果想增强你的阵容,还可以在游戏商店中购买专属阵容的卡牌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