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袭亮眼的画风 《公主连接Re:Dive》重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9 16:2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日系游戏最大的特点,那自然是清新如梦般的画风和一眼亮睛的人设,虽然大部分游戏的内容都大同小异,但是“一见钟情”的画面美感是所有人都无法抵抗的。而最近的这款《Pricess Contect Re:Dive》,就是在原版的画面上多家改进后,再次推出的一款全新游戏作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近日的AnimeJapan 2017会上,Cygames携旗下《公主链接》新作Re:Dive公布,而这款全新复活的作品,自然吸引了无数当年老玩家的关注。而除了游戏本身外,其同名动画将由负责制作《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WIT STUDIO制作,并由制作了《樱花大战》的田中公平作曲游戏。

  除了大规模的正统制作团队外,游戏的人设也沿袭了游戏前作的风格。50多名画风完全不同的人物,将通过强大的声优团队在游戏中,展开一段段全新的冒险故事。而游戏中的剧情部分,除了正常的过场画面外,也将会有全新的动画式过场出现,这也让游戏极具代入感。

  而在游戏的战斗系统方面,横版游戏画面虽然让游戏的战斗节奏略微减慢,但是5名不同强力角色的技能效果,反而让战斗场景显得更加炫丽多彩。玩家们也可以在战斗中,通过五光十色的色彩搭配,感受到游戏的画风魅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