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割绳子开发团队最新作 《CATS》将于四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1 11:15: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开发了《割绳子》和《盗者之王》的台湾独立游戏制作团队于近期曝光了他们的全新休闲类手游《CATS:Crash Arena Turbo Stars》,开发团队称游戏最快将于4月于 iOS 与 Android 平台推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了解,《CATS》将会是一款战争机器建造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用收集到的部件,组装出最强战斗机器人,打造出自己的终极战车,并在一对一的PvP对战中释放全力,与其他玩家一争高下,成为竞技场的冠军。

  根据官方目前公开的资讯,《CATS》将于4月上架移动双平台,感兴趣的玩家还请留意游戏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